時事

時事

帶大家踏足無人之地與走遍十多個省! 陳貝兒:冀《無窮之路2》令更多人了解內地保育情況 期待!

2022年08月20日 09:00

 

《無窮之路2:無價之保》將於8月25日播出,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陳貝兒早前接受訪問時提到,今輯拍攝用了三個月時間走遍十多個省份,比起上次六個省份更多,絕對是更為艱巨的拍攝之旅。

這一輯《無價之保》以保育和保護環境作主題,真的名副其實上山下海、由最北走至最南。上一集上天梯,今集便要爬天山。亦要到海南的海底去拍攝海洋生態,她為免污染水質更沒有塗上防曬,笑稱潛完水後馬上曬黑變成包公一樣。

而自己最印象深刻,便是第一二集踏足無人之地「青海可可西里」無人區,那裏是國家一級保護區,更被譽為生命的禁區。在哪裏,每踏出的一個腳印,便是人類的第一個腳印。攝製隊能夠走訪此禁地,可謂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陳貝兒希望藉着這個節目,令更多人了解內地環境保育的情況,多點珍惜愛護環境。亦希望城市人可以跨出去,除了石屎森林之外,其實這個世界有山有水有動物,而大家是應該共存。環境破壞了便沒有,人類應該要好好珍惜。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無價之保微博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