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點解當年會加入警隊?鄧炳強解謎:見劉德華咁有型所以想做警察!

2022年08月06日 09:00

保安局局長、警隊前一哥鄧炳強,當年點解會做警察?原來係「見劉德華咁有型所以想做警察」!

鄧炳強早前在社交媒體發文,提到自己早前出席「穗港青年交流促進會理事會就職典禮」,並在典禮中分享自己加入警隊的原因、與女兒的相處之道,以及對人生的體會。鄧炳強又上傳一段影片,並在帖文中加上「見劉德華咁有型所以想做警察」的hashtag。

鄧炳強在影片中表示,當時看到一部由劉德華所主演的電視劇,「劉德華好靚仔」,並指劉在劇中畢業自中大社工系,隨後投身警隊,他隨後亦跟隨其路線。

鄧炳強又提到,曾與女兒在法國生活兩年,陪伴她的成長。女兒現時已長大,並計劃結婚。他趁機呼籲青年應從大局作出思考,切勿只追求短暫利益,「當你不追求自己利益,只為事情著想,好的事便會慢慢來找你」。

劉德華有型,其實鄧炳強都好有型!希望有更多有志的年輕人效法鄧炳強當年,加入警隊,服務市民,做香港法治治安的守護者!

 

原圖:鄧炳強facebook圖片、網上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angpingkeung/photos/?ref=page_interna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