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二百二十五)佩洛西訪台的兩虛一實 美台獲虛 北京得實 誰贏了?

2022年08月04日 18:30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此舉無疑在挑戰一中原則的底線,亦打亂南海局勢的平衡。在全球政治氛圍不穩的今日,何以佩洛西會作出訪台的決定?還不是政治家要撈本錢,贏了一份自我感覺良好,為美國民主黨與蔡英文贏來了政治光環,贏來了政治上的強硬姿態。但這些都是虛幻的東西,無助美國長遠的發展。相反,中國就贏得了實際的本錢,軍事上告訴台灣,中方能夠完封他們的港口。經濟上,禁止入口台灣產品,即時令台灣在經濟上蒙受巨大的損失。政治上,令民進黨失去巿民的信任,2024年的大選,相信台灣很大機會變天。

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分析佩洛西訪台背後,中美台三方誰是真正贏家,絕對不容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IFa4t4LqBZE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