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九十一集 斯里蘭卡破產只是開始 多個窮國步後塵?救一國容易 救多國難矣!

2022年08月01日 19:30

在俄烏戰爭、世界經濟動盪的大變局下,印度洋島國斯里蘭卡宣布破產。分析家屈指一算,發現全球尚有大量小國瀕臨經濟崩潰,人類歷史隨時出現多國破產的破天荒危機!

以往如冰島、阿根廷等一國出事,世界銀行體系救援相對容易;但現在多國面臨危機,各國自身難保下,又救得了多少?斯里蘭卡地處印度洋中心,它的破產對中國的一帶一路有何影響?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為你分析這場經濟陰霾如何左右印太局勢!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gFwwDgrytjI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