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元首通話 中釋出善意 美卻遊花園 無意參加補選 民主黨等摺?

2022年07月29日 19:00

國家主席習近平同美國總統拜登,日前進行第五次電話會議,習近平釋出善意,希望美方勿誤判中美關係以及誤讀中國發展,倡兩國加強溝通。唯拜登卻以官腔作回應,口說一套,實際做另一套,要修補中美關係似乎不易。

立法會有4位議員加入新一屆政府,出缺將會進行補選。這本來對窮途日暮的民主黨而言是翻身的好機會,唯民主黨主席羅健熙卻以議席出缺來自選舉委員會界別為由,未考慮參選。一個政黨不努力去加入議會論政,到底還有甚麼存在價值?難道民主黨一心等摺黨?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坐中美元首對話,分析兩國的對外政策,再看民主黨如何走向末路,千萬不容錯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