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九十集 俄烏戰爭背後是俄歐經濟戰 歐洲頂不住之日 將是戰爭休止時?

2022年07月29日 19:30

俄烏戰爭打到今天,局勢陷入膠著,戰場局勢沒大變化,反而演化成經濟戰。俄羅斯本來遭受制裁,卻在高通脹、能源荒、糧食荒下,重佔上風;反觀歐洲泥足深陷,淪為烏克蘭之後的第二大受害者,不只經濟受衝擊,還要為即將到來的冬季能源供應費煞思量。

有識之士均認為,俄羅斯的戰略就是「拖字訣」。對俄羅斯來說,最理想的局面是甚麼?歐洲還可承受多久?美國、歐洲對烏克蘭會否「各走各路」?戰事何時才會畫上休止符?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為你勾勒出俄烏歐美的四方心態!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S5YIBjIwaR8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