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聘涉恐被告不查問 德雅小學離譜 無緣勳銜再遭狙擊 段崇智未甩難

2022年07月28日 20:00

小學聘用教職員,明知受聘者捲案而不問內容,實在離譜!有媒體報道,九龍塘德雅小學聘用涉爆炸案、准保釋待審的被告楊怡斯出任文員。長達約兩年時間,校方竟無查究案件內容,直至媒體揭發才即時解僱楊怡斯。而校方回覆媒體查詢時的說法極為荒誕,不禁令人質疑校方「搞邊科」?

另一邊廂,延續昨日中大校長段崇智無緣授勳的話題,社會上就其獲續聘風波,兵分兩路狙擊,有立會議員倡修訂《中文大學條例》,改變校董會的組成;亦有人組成「要求段崇智辭職大聯盟」,決不讓段崇智校長之路走得平坦。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周融,就德雅小學聘涉恐被告及段崇智事件,與大家談教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