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二百一十五)林鄭去,家超來!不可諗政改 只做廿三條!

2022年06月30日 19:00

 

 

香港即將迎來回歸25周年紀念日,也是政府管治班子新舊交替之時。林鄭去,家超來,港人普遍期待,新一屆政府將帶領香港邁上新征程。回顧25年來,香港深陷政治爭拗的泥潭,政改方案、廿三條立法給反對派提供了亂港機會,直至中央出手完善選舉制度,香港的政治亂局方暫告一段落。但林鄭早前在一次記者會中,提到「香港仍可實施行政長官普選這個目標」,是否對新一屆政府在政改方面有所暗示?

習近平主席上月接見候任特首李家超時提到,香港要倍加珍惜、長期堅持新選舉制度。再者,香港已落實了愛國者治港原則,正在塑造良政善治新格局,此時絕非談政改的時候。李家超政府上場的首要之事,應全力推動廿三條立法,加上港區國安法,為香港長治久安投下雙重保險。且看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精闢分析新政府應速立廿三條的理由!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u8aFiuWpjtM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