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擬11月赴泰參加APEC會議 反擊西方對特區詆毀抹黑 李家超:要向世界展示真實的香港

2022年06月23日 18:00

新一屆特區政府上場在即,候任特首李家超接受傳媒專訪時指出,香港仍然十分有競爭力,但抹黑未有止息,他計劃11月到泰國曼谷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會議,反擊外國對特區政府的詆毀和抹黑,消除外界對本港人權及自由被侵蝕的說法,同時會要求官員多為抹黑作澄清。

李家超表示,有人散播恐懼及政治抹黑,構建出的圖畫並非反映香港現實,故此需要向世界展示真實的香港。他強調不擔心美國制裁會影響其外訪行程。

李家超又重申,香港有需要先與內地通關,但認同本港重啟與世界其他地方的聯繫亦很重要,「檢疫期對旅客造成不便,有沒有任何方法可稍為放寬是選項之一。」

過去一段時間,在西方勢力插手干預下,香港法治治安以至國際形象都蒙受了損害。李家超快將正式掌舵,實有需要轉守為攻,主動向世界展示真實的香港,不讓抹黑得逞,支持!

 

原圖:頭條日報、政府新聞處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347381/即時-港聞-李家超下午2時30分-率新班子亮相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