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笑看世情】周小龍著草定搵商機?

2022年06月02日 18:30

 

擺放暴徒雕像高調支持黑暴煽暴、吃「手足」人血饅頭的Chickeeduck老闆周小龍,上星期四被撞破他跟老婆一齊離港,難道是怕被追究罪責,上演一幕「走佬俏佳人」乎。唯他向傳媒宣稱自己只是放假兼尋找商機,並非著草。到底此話幾分真幾分假?看他離港後就大放厥詞,叫人齊心「殲滅」文匯報與大公報,似是豁了出去,他以為人不在港就可以亂講話不用負責嗎?這種舉動,更叫人難以相信他會回港!到底周小龍是著草還是尋找商機?我們放長雙眼慢慢看清吧!

新一集《笑看世情》,主持人周天慧帶你回看周小龍的黑暴不歸路,千萬不容錯過!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QdFlr6K4Dgc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