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加拿大助紂為孽 禁華為產品及服務 華為炮轟:明顯是一個政治決定 撐中國反制!

2022年05月21日 17:00

 

美國至今已多次就中美貿易戰打壓中國企業,特別於科技企業方面,經常借以國安理由封殺中企的科技產品及服務,而最為人注目的正正是華為,而加拿大與美國有多「親密」,不言而喻,甚至「親密」到助紂為孽,無理拘捕及扣留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

如今加拿大助再次紂為孽,昨日(20日)宣布禁止華為及中興通訊的產品及服務,參與建設當地5G網絡,更指此舉是捍衛網絡安全及國家安全云云。

就事件,華為加拿大公司發聲明炮轟此舉「明顯是一個政治決定」,對加拿大政府作出禁止華為產品和服務進入加拿大電信系統的決定表示失望。聲明中指,華為設備一直在接受政府及安全機構的定期嚴格軟硬件審查,從未發生過任何安全事件,禁用華為設備和服務,將對加拿大帶來巨大的經濟損失。華為作為一家商業公司,無法影響這一決定,但會盡力維護客戶、夥伴和自身的合法權益。

對於加拿大的行徑,中國駐加大使館於早前已表明會作出採必要手段維護華企權益。

華為鬧得好,加拿大此舉根本是助紂為孽,明顯是一個政治決定!支持中國反制,維護華企權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素材網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