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歐盟報告涉港內容極盡詆毀 外交部駐港公署促停止拙劣政治表演 堅決反對!

2022年05月21日 14:00

 

西方多國借所謂的年度報告來針對中國,特別是美國,早前多份報告已借香港事務批評中國,而這一手段似乎不少西方國家都「借用」,而其中歐盟委員會,於昨日(20日)發表2021年香港年度報告,報告中形容「一國兩制」在去年被進一步破壞。又舉例指,大部分「民主派」正被還柙或流亡,批評《港區國安法》罪行範疇廣泛,加速傳媒、學術界,以及公民社會的自我審查等。

就有關報告,外交部駐港公署對表示強烈不滿及堅決反對,發言人駁斥指,民主、權利、自由不是違法犯罪活動的免罪符,更不是干涉他國內政的藉口。發言人強調,隨著《港區國安法》的實施以,以及完善選舉制度,國家安全得到維護。發言人並指出,自去年以來,香港順利舉行三場重要選舉,進一步落實愛國者治港,亦充分展現新選舉制度,符合一國兩制原則,認為香港正翻開良政善治的新篇章。

同時,發言人強調,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任何外部勢力干預亦阻止不到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步伐,敦促歐方認清大勢,停止一而再再而三的拙劣政治表演。

而港府方面,亦就報告表示強烈反對,並促停止借香港事務干預國家內政,指出有關香港的報告內容是無端批評和不實評論,強調香港特區的事務是國家內政,敦促歐盟停止借香港事務干預國家內政,同時尊重國際關係的基本準則。

歐盟報告涉港內容極盡詆毀,我們市民當然均堅決反對,就如外交部駐港公署所言,促歐盟認清大勢,停止拙劣政治表演!

文章網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Now新聞截圖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4728b709e64dbb7ee5664aa721d20f04/stheadline/news_res/2020/12/03/787002/i_src_02170230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