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六十九集 俄烏頓巴斯之戰勝利誰屬?援烏外籍傭兵揭示戰場實況

2022年05月16日 19:30

俄烏頓巴斯之戰勝負未分,這場戰役將左右未來局勢發展。俄羅斯總統普京9日在勝利日閱兵式上指出,俄軍是為頓巴斯人民及俄羅斯安全而戰,足見頓巴斯這片兵家必爭之地的重要。

在頓巴斯決戰打響前,美西等國支援烏軍的各式軍備已陸續運抵,從軍援清單來看,似為這場戰爭量身打造,亦有西方外籍傭兵援烏作戰。近日,一名有「狙神」之稱的加拿大傭兵,公開講述他在烏克蘭戰爭的親歷實況,揭示烏克蘭戰場鮮為人知的一面。

究竟俄烏兩軍攻防戰力對比如何?與二戰時蘇德對壘有何不同?西方武器在實戰中發揮多大作用?頓巴斯之戰最終勝利誰屬?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同大家精彩講述,逐一拆解!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yoMlzD2PCdk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