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笑看世情】黃營成功向世界「輸出人才」

2022年05月12日 18:30

黃營大玩「輸出人才」,全稱「搞黑暴輸了而嬲豬出走的人才」,又名「著草」。這些「人才」成功進入歐美,出名的如郭榮鏗、羅冠聰、許智峯等,不少已能「再就業」為歐美老闆服務。不止如此,黃營還輸出大批高學歷的貼信封小能手、外賣仔、倉務員、水喉佬、長途車司機等等,為歐美提供大量廉價勞工。有這樣優秀的另類獵頭公司,歐美爸爸豈能不愛?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j89sl-0iAaM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