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李家超,加油!

古月 2022年05月12日 21:00

古 月:「儘管前路挑戰重重,但李家超服務香港逾四十多載,他的能力和成績有目共睹。尤其是今次選舉,李家超更展現出非凡的號召力、親和力和凝聚力。因此,儘管前路曲折、任重道遠,但相信大家都對李家超有信心。就讓我們齊為李家超加油,期望他帶領香港開啟美好新篇章!」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在周日成功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在選舉中勇奪1,416張有效選票,以99.16%的得票率,高票當選為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 他也是自香港回歸以來,得票率最高的行政長官。

 
今次是完善選舉制度後舉行的首場行政長官選舉,意義非凡。有着不同政治光譜、來自不同界別階層的近1500名選委,代表全港七百多萬市民選出的新一屆行政長官,體現了廣泛代表性。今次選舉的成功舉行,是繼選舉委員會選舉、立法會換屆選舉後,完善選舉制度的又一次成功實踐,意味着「愛國者治港」的全面落實,香港正式邁入良政善治的新時代,實在令人欣喜。
 
不過,「樹欲靜而風不止」,儘管有擔當、有能力、有政績、深受市民擁護李家超當選特首,是眾望所歸。然而,一直企圖借搗亂香港來遏制中國發展的外國勢力,絕不會甘心就此罷休。君不見,李家超甫開始選舉程,其YouTube的帳號就被YouTube母公司谷歌(Google)以遵守美國制裁為由無理停用。
 
李家超成功當選後,七國集團外長及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就第一時間發聲明,對香港新一屆特首選舉表示「嚴重關切」,還信口雌黃指選舉削弱政治多元化並侵蝕公民權利。可以預見,未來外國勢力定會不遺餘力、繼續抺黑攻擊新一屆特首和政府,企圖實現搗亂香港、遏制中國的不軌圖謀。
 
國際形勢複雜多變,香港內部亦面臨種種挑戰。經過黑暴和疫情的蹂躪,香港百廢待興。爭取與內地恢復免檢通關、促進經濟全面復甦、加快土地房屋供應、改善市民居住環境、增加青年人向上流動的機會......等待李家超和新一屆政府的,是一系列根深柢固的棘手問題;該如何解決和作出改善、為市民帶來可喜的改變,這考驗李家超和新一屆政府的魄力、毅力和能力。
 
儘管前路挑戰重重,但李家超服務香港逾四十多載,他的能力和成績有目共睹。尤其是今次選舉,李家超更展現出非凡的號召力、親和力和凝聚力。因此,儘管前路曲折、任重道遠,但相信大家都對李家超有信心。就讓我們齊為李家超加油,期望他帶領香港開啟美好新篇章!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37bfbb11457cc3ef01f5e77a84380b3b/stheadline/news_res/2020/07/10/566247/i_src_06367280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