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新冠橫行願挺身 內地醫護援港戰疫︰我覺得係義無反顧

2022年05月05日 09:00

內地醫護援港戰疫,伴隨香港疫情緩和,他們功成身退,最後一批醫護會在本周離港。有內地醫護接受訪問,坦言自己身為護士在疫情下更應該「企出嚟」,支援香港亦是義無反顧。

香港奮戰新冠之時,全賴有祖國馳援,除了物資上的支援外,不少醫護更是暫別家人,來港戰疫。廣東省中醫院重症醫學科護士李醒龍,接受無綫新聞訪問時,提及有伯伯曾與他交談音樂話題,問他懂不懂唱粵語歌。李醒龍表示,因長者家人未能陪伴在側,所以在精神上的支持,其實是有助長者的舒緩病情。

李醒龍是自願報名來港支援,談及初心,他表示自己身為護士︰「其實喺呢個疫情下,更應該企出嚟,支援香港呢次疫情,我覺得係義無反顧。」

杏林仁心,正正有醫護奉獻,不少病患才得以康復!再一次向他們致敬!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