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流亡台灣「抗爭者」悲嘆前路茫茫:「我們比二等公民還二等」

2022年04月21日 13:00

修例風波黑暴成災,不但令社會撕裂,更觸發不少港人「移民」台灣、英國、加拿大等。有台灣媒體昨天引述了一個「流亡」台灣的港人阿K的悲歌,種種際遇令他認為「比二等公民還二等公民」。

阿K是所謂的「抗爭者」,縱使已過求學年齡,但為了成為「台灣人」,只好重返校園,過程須讀四年大學,加上五年就業,最後一年的每月收入要達基本工資兩倍,才可「入籍」,門檻之高令阿K感到不安。

阿K表示,因為很多「抗爭者」沒有家庭支援,只好「做黑工」,但不少「手足」都曾被拖欠工資,或遇到同工不同酬、性騷擾等問題,卻投訴無門。阿K直言:「我們比二等公民還二等公民。」

走時咁瀟灑,依家先知道台灣唔係為你好?唉,你們這些所謂「抗爭者」,香港咁好都唔珍惜,依家後悔已經太遲!繼續做「比二等公民還二等公民」的流亡者吧!

 

原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40320/即時-港聞-台灣研究三大方向放寬港人赴台定居法規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68779/日報-港聞-五港示威者偷渡台灣經過曝光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