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李家超強調
23條立法是優先工作
網上聆聽選委意見
籲同為香港開新篇

2022年04月12日 23:00

特首選舉參選人李家超今早表示,23條立法是政府憲制責任,將是優先工作。他提到,國家安全是香港穩定的其中一項範疇,香港若沒有穩定,便沒有繁榮。

李家超下午出席網上交流會,聽取數十名選舉委員會選委的意見。其中,周松崗表示必須改善居住環境和加速房屋供應,杜家區則冀政府將來可更多利用民間建好的國際聯繫,以強化香港國際大都會的地位。經過一場具建設性的交流會後,李家超在社交平台發帖,強調他的參選呼籲,「『同為香港開新篇』,『同』不是一個人,不是行政長官,是整個政府,亦是整個政府和社會大眾,一齊為香港開新篇。」

香港要繼續繁榮穩定,必須立23條!相信有了23條後,社會會更安定,香港的新篇也會更美好!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4678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