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笑看世情】移民令黃友學識「尊重」

2022年04月07日 18:30

 

對黃友來說,移民是為了追尋自由的香甜空氣,理想雖然很豐滿,但現實很骨感。黃藝人王喜在台灣機場檢測捅出鼻血後公審醫護失敗,引發台灣網絡公憤。已移民台灣、向來不懂尊重為何物的黃藝人杜汶澤,竟然正能量上身,呼籲同鄉尊重別人,姿態放得相當低。

杜汶澤的大轉變令人慨嘆,移民消磨了黃友的氣燄,也讓黃友學識到,原來移民沒有想像中那麼自由自在,寄人籬下,便只能規行矩步了。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yo_w2uGtG6I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