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英派法官赴港 關乎國家利益?
質疑韋彥德辭終院涉政治
周天慧︰英國仲好意思講法治?

2022年04月02日 08:00

英國最高法院院長韋彥德,以及副院長賀知義辭任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職務。韋彥德發聲明,不但指出倘續任,難免會有為背棄政治自由,以及言論自由的政權背書觀感外,更指出英國最高法院委派法官來港出任終院職務,是英政府一直認同做法符合國家利益、並予以支持云云。

究竟此事是政治還是司法問題,何解要與英政府商討續任事宜?此外委派法官來港,說成是符合國家利益,香港司法與英國利益又何關係?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在節目中質疑韋彥德、賀知義的辭任涉及政治因素,甚至反問︰「英國仲好意思講法治?」

即按以下連結,重溫足本節目: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兩英法官辭終院又如何 速走吧!
https://youtu.be/2e6j5ljQhfk

原圖︰幫港出聲、巴士的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