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統領警隊作榜樣 一哥堅持以身作則:上司要比同事更勤力 領導風範!

2022年02月23日 21:30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一哥)日前接受節目《香港機遇》專訪,與主持人分享他從警的故事,及如何統率警隊之道。對於帶領警隊,蕭澤頤坦言,以身作則是最重要的事;想要部下做事勤奮,上司就千萬不能偷懶,甚至應比同事更勤力。

蕭澤頤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曾是警長,因此他從小就嚮往當警察。蕭澤頤大學畢業後,便投考警隊。如願加入警隊後,蕭澤頤十分拼搏,更試過在夜晚獨自巡查。作為領袖,蕭澤頤奉行「論功行賞」,若同事成功破了大案,應當給予獎勵和肯定。

蕭澤頤以自身經驗寄語時下青年投考警隊,他說非常享受警察的工作,亦能獲得滿足感。蕭澤頤更表示,希望將來通關後,能安排警隊到大灣區不同的城市交流,認識國情,感受國家的歷史文化、科技發展等。

感謝一哥身先士卒、領導有方!有出色的領軍,香港警察是市民最堅實的守護者!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403856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780707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