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將台灣代表處改名就可了事?趙立堅強調:立陶宛玩弄文字遊戲不可能矇混過關! 撐中國企硬!

2022年01月29日 16:00

早前(24日)已有外媒報道指,立陶宛正面臨德國企業施壓,要求該國在與中國的爭端中作出讓,否則將會撤出立陶宛。隨後25日據外媒報道,有兩名消息人士表示,立陶宛正在考慮要求台灣修正「台灣代表處」名稱為「台灣人士代表處」,以平息中國的不滿。

對於立陶宛此舉能否平息紛爭?在昨日(28日)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就事件向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作出提問,趙立堅表示中方已多次闡明立陶宛涉台問題的實質,他強調:「立陶宛對其中的癥結所在心知肚明。」

趙立堅又指,如果立陶宛真心想要緩和中立緊張關係,就應該拿出誠意,以實際行動糾正錯誤,回到堅持一個中國的正確軌道上來,他強調:「玩弄文字遊戲不可能矇混過關。」

趙立堅一針見血!立陶宛若想平息紛爭,不是單單將台灣代表處改名就可以了事的,而是要有實際行動!支持中國企硬!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外交部twitter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