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明言23條立法乃首要任務  鄭若驊:特區有責任維護「一國」!  立法刻不容緩!

2022年01月25日 13:00

昨日(24日)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在2022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的致辭稱,《基本法》序言已表明初心是維護國家統一和領土完整,「一國」的基本前提已得到鞏固,前50年是不能變,在2047年後亦不需要變。

她續指政府有責任維護「一國」之根本,讓「兩制」枝繁葉茂,展望未來的工作,特區的首要任務是履行其憲制責任,維護國家安全,並就《基本法》23條進行本地立法。

落實維護國安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不能只靠《國安法》,皆因叛國、煽動叛亂以及竊取國家機密等罪是《國安法》沒有涵蓋的,香港應盡快完成23條立法,更有利維護國家安全!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