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一百七十二)詠春高手冼國林 守中門潑水不入

2022年01月20日 18:30

特首選舉平地一聲雷,「熱門人馬」尚在潛水,反而「大冷門」、KOL「冼師傅」冼國林率先宣佈參選,為選戰打響頭炮。不過,有人認為,冼國林「入閘機會零、獲選機會零、所以零包袱」;有人直言對其參選「摸不著頭腦」;更有政界中人表示「唔識佢」。

觀冼國林的競選網站,重要資料訊如政綱等仍欠奉,亦不見他接受專訪剖析參選理念,卻已成功在網製造一定聲勢,成功「吸睛」。問題是,冼國林如何能說服選委及香港市民支持?為甚麼說冼師傅將詠春奧義「守中門」發揮得淋漓盡致,潑水不入?他打贏這場公關騷頭炮,是否等同目標達成?

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詳細分析冼師傅參選特首的種種形勢!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i_7bGfBJNY8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