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外企屢借「人權」抵制新疆產品  新疆政府炮轟:勿割自己的肉貼美國的臉  一句KO!

2022年01月14日 20:30

新疆棉風波引發一波又一波抵制潮,部分外國企業屢以「人權問題」為由抵制新疆產品。

針對近日有美國在華企業下架部分新疆產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發言人徐貴相今日(13日)在北京召開涉疆問題的新聞發布會上重申,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謂的「強迫勞動」,狠批部分企業屢以「人權問題」為由抵制新疆產品。

徐貴相指,一些外企一邊掙着中國消費者的錢,另一邊又下架中國的產品,完全是違背了市場規律,亦不符合道德準則,這舉動必定會遭到中國消費者的強烈抵制。

他續指奉勸這些企業不要低估中國消費者的愛國熱情和依法維護正當權益的努力,也不要低估偷偷摸摸搞政治操弄可能帶來的惡果;直言:「既然要在中國做生意,就必須要遵守中國的法律,同時尊重中國消費者的感情,別要與美國那些政客同流合污,更不要狼狽為奸」,強調肆意造謠誹謗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好,一句KO班外企,別打算賺著中國消費者的錢,又做着損人不利己的事!

原圖:https://img02-static.xinhua-news.com/imageServer/image/bba04f1f3972a8b1/617ac153f3e805066a1fa8e9.JPG

https://img01-static.xinhua-news.com/imageServer/image/bba04f1f3972a8b1/61711537f3e8f191f384134d.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