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批官員 縱國泰 特首標準何在?免檢疫 淪漏洞 政府抵唔抵鬧?

2022年01月10日 19:00

港區人大洪為民的生日派對出現確診個案,引發多名高官、議員都要入竹篙灣隔離。特首林鄭月娥大發雷霆,並要求徹查有否違反衛生相關條例。

對於特首揸正嚟做,大家當然贊成!不過,特首公開大罵相關官員,卻對新一波疫情的「罪魁禍首」國泰「高高舉起,輕輕放下」,令不少社會人士質疑,林鄭尺度不一,而且「錯重點」,掩蓋了政府因豁免檢疫而製造防疫漏洞的責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分析特首處理高官與國泰的做法有何不妥!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O1gg6YVaqs8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