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特首選舉 「聽話」竟然係條件?疫情再爆 「罪魁」國泰去咗邊?

2022年01月07日 20:00

立法會選舉後,特首選舉很快便開始,政圈突然有傳,有人支持林鄭連任,原因是她「聽話」。究竟「聽話」是否特首的最重要指標?忠誠、愛國愛港、公關能力、急市民所急、有承擔、貼地等條件,竟然不比「聽話」重要,是否荒謬?

由國泰員工引爆的Omicron傳播鏈——「望月樓群組」及「維園跳舞群組」越演越烈,更蔓延到名人生日派對,一批高官及立法會議員都有份出席,部分更因密切接觸而要入竹篙灣隔離。我們在批評高官、議員不夠敏感時,「始作俑者」國泰又去了哪裡?國泰應為疫情爆發承擔甚麼責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與朱庭萱為你講講這兩件尤關香港的大件事!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W9AYVHDfE6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