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眾新聞,你在怕什麼?

古月 2022年01月07日 17:00

古月:「人正不怕影斜,倘若《眾新聞》身家清白、光明磊落,今日又何需如此作賊心虛、急急閂門收檔?明眼人都看得出,《眾新聞》的所作所為,分明就是三個字——『身有屎』。因此,強烈呼籲執法部門主動介入調查,看看《眾新聞》究竟在害怕什麼?看看《眾新聞》的營運有否涉及外國黑金、看看其報道有否觸犯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切莫讓一些居心不良的機構借停止營運來逃避法律的責任。」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成立5年、立場偏頗的《眾新聞》周二(4日)起,停止營運。儘管《眾新聞》主筆楊健興等高層直認從沒有執法部門或警方國安處接觸過他們,但他們依然擺出一副備受打壓的委屈模樣,又是哽咽,又是慨嘆,卯足全力扮演受害者,企圖搏取市民同情。
 
看到《眾新聞》高層擺出那副無辜受害的模樣,簡直無名火起。香港是商業社會,《眾新聞》營運與否的決定權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現在,一無執法部門接觸,二無人阻礙採訪營運,《眾新聞》選擇「自行了斷」,卻又反過來「喊苦喊忽」,企圖將自行停運炒作成「打壓新聞自由」。這簡直就是顛倒黑白,居心不良。

最可笑的是,《眾新聞》表示過去兩年傳媒生存環境惡化,令他們無法毫無擔憂地達成創辦時的理念。但事實是什麼?事實就是,據政府統計,截止2021年9月,本港共有94份日報、451份期刊,還有3間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持牌機構、2間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持牌機構等等。自《港區國安法》實施後,本地媒體增加了5.4%,海外駐港媒體增加了9.5%......
 
上述數據足以證明,《眾新聞》所講的「環境惡化」根本就是信口雌黃。倘若硬要說「環境惡化」,那也是反中亂港傳媒的生存環境惡化;倘若硬要說「無法達成理念」,那也是反中亂港的圖謀注定失敗——因為正義必勝!

退一步而言,人正不怕影斜,倘若《眾新聞》身家清白、光明磊落,今日又何需如此作賊心虛、急急閂門收檔?明眼人都看得出,《眾新聞》的所作所為,分明就是三個字——「身有屎」。因此,強烈呼籲執法部門主動介入調查,看看《眾新聞》究竟在害怕什麼?看看《眾新聞》的營運有否涉及外國黑金、看看其報道有否觸犯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切莫讓一些居心不良的機構借停止營運來逃避法律的責任。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奉勸所有反中亂港傳媒不要心存僥倖,因為,但凡犯過的事、作過的惡,都必會留下痕跡。因此,不管你們是下架文章也好,停止營運也罷,只要是違法的,就一定難逃法網。企圖借停止營運來逃避法律責任,只會是痴心妄想!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cf94f555e8c409695636efb3d0db4dc7/stheadline/inewsmedia/20220102/_202201022213386200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