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美英編織的「民主」夢 其實是個大騙局

文武 2022年01月04日 23:00

文武:「香港人應該覺醒了,民主是個好東西,但美英編織起的「民主夢」,其實是個大騙。香港市民只有依靠自己國家,才能真正實現當家作主的願望,只有遵從國家《憲法》、《香港基本法》,及其他法律,靠自己親手去建設,才會建立起真正的民主。美國、英國和西方的反華勢力,從來不會將香港人的民主、自由、人權放在眼中,他們眼中只有自身的利益,從他們口中說出的「民主」,只是擁有華美外觀的騙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剛卸任香港大學校委會主席的李國章早前揭露,擺放在港大長達20年之久的「國殤之柱」,是一個「指鹿為馬」的騙局。李國章捅破了這層窗戶紙,這才讓許多港大的校友及許多香港市民驚覺原來被騙了20多年。其實,再細心想一想,香港回歸以來的20多年來,1989年「支聯會」成立之後的30多年來,以至再往前,1980年代中英就香港問題展開討論的40多年來,有多少個騙局一直在欺騙香港人,甚至已經釀成了大錯?香港人是時候該覺醒了。

李國章揭露,「國殤之柱」是一場「騙局」,創作者高志活原意是為了紀念1995年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炸彈案,只因為美國不要它,才輾轉送給「支聯會」,並將這座醜雕塑改為紀念「六四事件」。高志活雖有反駁說法,但究竟是否反中亂港的政治圖騰,相信大家自有判斷。

這座雕塑在未經香港大學的同意之下,竟然可以擺放至大學校園內長達24年之久,更加令人氣憤的是,這一座被美國拒絕、抛棄的垃圾,被「支聯會」的操弄之下,變成一座「神聖不可侵犯」的圖騰,愚弄港大學生、校友,以及許多香港市民20多年之久。

再回想一下,其實從1980年代,中英就香港前途問題展開談判,當時的港英政府提出發展代議制推動「民主」開始,其實一直都是一個騙局,港英當局從來不想在香港發展民主,又豈會在臨撤出香港之時,突然想讓香港發展出民主?這個由港英政府畫出的虛假的「民主」圖象,再由他們當年所培育起來的李柱銘、陳方安生之流接手推動的「民主」,根本就是一個騙局,真實的目的就是不想讓香港真正落實「一國兩制」,希望繼續保持對香港的操控。

回歸以後,又有更多受美國、英國及西方反華勢力操控的外國代理人,受台灣「台獨」勢力操控的分裂分子,以及香港本地的反中亂港勢力,一起合演了一齣虛假的「民主」大戲,他們以所謂為香港爭取「民主」,根本就是一個大騙局。真實的目的在於,利用香港市民對民主的渴望心理,引導市民憎恨中央,憎恨特區政府,搞亂香港社會;更利用選制制度上存在的漏洞,搞亂立法會,搞亂香港的政治。從而達至以香港遏制國家發展,搞分裂、搞分化。

這樣的騙局從來沒有間斷過,他們曾經把在立法會內的惡意破壞、無休止「拉布」、拖垮政府施政,甚至要阻止通過財政預算案,逼政府解散等種種惡劣行為,說成是追求「民主」;把「攬炒」香港,說成是追求「民主」;把散布謠言,傳播假新聞,惑亂人心,說成是追求「新聞自由」;投擲汽油彈、破壞交通設施,毀壞商舖,甚至火燒活人,說成是追求「民主」、自由、人權……,過去的20至30年間,他們用了多少謊話,欺騙了多少人?

他們也曾經說過,「攬炒」了香港,可以逃往台灣、英國、澳洲、加拿大……,在那些地方會有民主、自由,結果呢?親身前往這些地方的人感受到更多的,可能是歧視、無助和窮困吧?現在知道了吧,這些都是騙局。

香港人應該覺醒了,民主是個好東西,但美英編織起的「民主夢」,其實是個大騙。香港市民只有依靠自己國家,才能真正實現當家作主的願望,只有遵從國家《憲法》、《香港基本法》,及其他法律,靠自己親手去建設,才會建立起真正的民主。美國、英國和西方的反華勢力,從來不會將香港人的民主、自由、人權放在眼中,他們眼中只有自身的利益,從他們口中說出的「民主」,只是擁有華美外觀的騙局。

香港要真民主,不要再相信美國、英國為首的反華勢力以及反中亂港勢力長期編織起來的騙局,不能再繼續錯下去了。

原圖:攬炒巴・劉祖廸 Finn Lau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