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懲教署助黑暴改過自新  推「去激化」更生計劃  今年擬擴至更多院所  冀重拾人生正軌!

2022年01月03日 17:00

黑暴囚徒改過自新,重投社會,懲教署有法!據悉,懲教署早前已透過一系列「去激化」更生計劃,協助在社會運動犯法的人改過自身。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更表示,擬於今年拓展至更多院所。另外署方亦加強院所治安,早於5年前成立的區域應變隊(俗稱黑豹部隊)人數已增1倍。

胡英明表示,要改變人的思想是最困難,由去年試行的更生計劃,包括「青少年研習所」心理輔導課、懲教署及警方合辦「並肩同行計劃」等,實行半年效果理想,因此正整合經驗和資源,打算在今年擴大覆蓋面,推展至更多院所。

另外,胡英明指,黑豹部隊裝備為世界先進,不定時亦進行防恐演習。部隊的工作主要用於高風險押解,因社會氣氛影響監獄氣氛,懲教署為確保院所內及押解過程中的秩序,近一、兩年部隊出動次數增加,人數亦大幅上升。

反修例事件兩年,年輕人犯罪大幅上升,故此政府應及早防範,打擊犯罪分子之餘,亦使年輕人避免再次捲入政治旋渦。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