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一百六十七) 2022年好極有限?政府抗疫要更硬!

2021年12月30日 18:00

2021年已近尾聲,回顧這一年,全球仍籠罩在新冠疫情陰霾之下,抗疫路漫漫,不知何時現曙光。面對「瘟疫年代」,無論從風水或常理去預測,2022年恐怕也是好極有限。

從常理來看,當前香港首針接種率已逾七成,有政府專家認為,香港抗疫要「反客為主」,採取進攻型策略,努力提高接種率至9成以上,則明年中疫情或有新轉機!有風水師則預測,香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疫情反復將導致失業加劇,普羅大眾談不上受惠。

辭舊迎新,2022年,我們應注意什麼?疫情拐點或於何時出現?政府應怎樣助港人擺脫疫境?且聽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詳細分析!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enzhNpYCS5I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