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一百六十六) 狄志遠你錯了!

2021年12月28日 18:00

立法會選舉過後,社福界當選人、來自「新思維」的「舊電池」狄志遠,就為自己起了個綽號:「1比89」!在對香港問題提出真知灼見前,狄志遠先記掛著不斷強調自己非建制的身份,對這樣那樣看不順眼,大有要將黃營罵街式議政風格帶回議會之勢。

對於這種古怪做法,新一屆立法會當選議員吳秋北嚴正指出,凡參選就是建制的一部分,不應再用泛政治化的對抗式政治去標籤議員;知名作家屈穎妍更反駁狄志遠:「打打殺殺的年代過去了,90個議員,進了建制內,就是建制派。」

在新選舉制度下,「孤家寡人」狄志遠仍堅持劃清界線會有何後果?他又能做到甚麼?他應選擇與眾議員團結合作,還是特立獨行?狄志遠的「1比89」論究竟錯在哪裡?且聽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詳細分析!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F-AnEKWPm1A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