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大專移除黃黑圖騰
香港解毒 告別攬炒

施梓山 2021年12月28日 23:00

施梓山︰「人要往前看,社會要往前走,香港已有新格局,再唔係從前可以任由勾結外國勢力喺香港打橫嚟行嘅舊年代了。香港已經進入清除黑暴黃毒嘅新時代,香港的大中小學校園也不例外。港大中大嶺大清理校園被人強加的、用作反中亂港的醜陋擺設,實屬撥亂反正的必要之舉,新形勢下攬炒派也已惡不出什麼新花樣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上周平安夜前,港大中大嶺大相繼移除校內有關六四的擺設,象徵着香港進一步清除烏煙瘴氣的反中亂港圖騰。這是香港告別反對派政治惡鬥的重要一步。這一步由被攬炒派搞亂了章法的大學開始,是非常對症下藥的。

眾所周知,大學是2019年的黑暴重災區,中大淪為戰場;理大被暴徒佔據,歷歷在目,大家心有餘悸。究其原因,大學校園內的一些擺設,發揮了反政府和仇恨國家,以及長期潛移默化的洗腦作用。港大的所謂「國殤之柱」、中大的所謂「民主女神像」、嶺大的所謂「六四浮雕」,都是洗腦荼毒學生的「毒物」。

當年寬容換來得寸進尺

過去反對派勢力橫行,中央息事寧人,特區政府以和為貴,大學管理層無力招架,令到這些醜陋擺設在黃色民粹下,霸王硬上弓強行運到由公帑資助的大學校園內雀巢鳩佔,一轉眼就是十幾年廿幾年。如今回望,有時好心的寬容卻會換來豺狼的得寸進尺,更甚的是影響了下一代。

無論用「搬走」、「移除」或「消失」……什麼字眼也好,清除這些大學內的政治非法擺設,絕對是好事。港大中大嶺大校方的行動,將那些仍然想搞事的攬炒派和激進學生殺了個措手不及,一洗多年以來本港大學,在跋扈囂張黃學生面前的「鵪鶉」頹風,撥亂反正,令人耳目一新。其實早就應該如此!迅速行動,本就是香港效率!清理雀巢鳩佔,本就應理直氣壯!

值得注意的是,大學清除這些擺設之後,社會有沒有什麼「漣漪」?死心不息的搞事者究竟有何反應?觀察了幾日之後,大體可以說,絕大部分香港市民都忙於怎樣歡度聖誕節,並冇乜嘢人為此吵吵鬧鬧。人人去睇聖誕燈飾,去參加聖誕Party,仲有乜人有興趣留意呢啲亂港廢物嘅下場?黑暴落幕,瘋狂也跟住退場,十分正常。

攬炒派已惡不出新花樣

當然,總有一些人仍然死心不息,唔想香港回復穩定。港大所謂「國殤之柱」嘅丹麥籍製作人高志活,照舊躲在歐洲隔空叫陣。一陣話「國殤之柱」係佢嘅「私人財產」,一陣又話「港大校方移除雕塑嘅行為如同罪犯」,又威脅話「自己可能對港大採取法律行動」云云。

聽落都覺得好笑。像高志活這種代表西方價值嘅所謂藝術家,究竟知唔知個「醜」字點寫?佢個雕塑都未得港大同意,就夾硬霸佔港大地方24年賴死唔走,仲有面要求「賠償」?講到賠償,唔該高志活先付清24年租金給港大,然後再發佢嘅白日夢。仲有,夠膽嘅佢應該自己親身嚟香港,唔好隔住一萬公里得把口。

中大方面,移除咗所謂嘅「民主女神像」之後,以往大吵大鬧嘅暴力抗爭,喺《國安法》之下已經不復再有,有嘅只係一啲好事嘅黃校友同學生,走去所謂「民主女神像」嘅遺址點蠟燭和獻花。這種場面令人想起沒有死過一個人的「太子地鐵站831悼念」,同樣的燭光和鮮花,都是被洗腦一代的可悲見證。

人要往前看,社會要往前走,香港已有新格局,再唔係從前可以任由勾結外國勢力喺香港打橫嚟行嘅舊年代了。香港已經進入清除黑暴黃毒嘅新時代,香港的大中小學校園也不例外。港大中大嶺大清理校園被人強加的、用作反中亂港的醜陋擺設,實屬撥亂反正的必要之舉,新形勢下攬炒派也已惡不出什麼新花樣了。

原圖︰幫港出聲、中大網站、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429573/日報-港聞-大專院校續清除-六四雕像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403566/日報-港聞-蔡耀昌-支聯會難移走國殤之柱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