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三十四集 中國空軍大時代來臨 殲20量產 直接挑戰F35!

2021年12月27日 19:30

中國成功突破發動機的軟肋,自主研製出WS10「太行」發動機,徹底打破國產戰機進一步發展的桎梏,為量產殲20等戰機打下最堅實的基礎。

同樣身為第五代戰機,中國的殲20與美國的F35性能孰優孰劣?配合強大的製造力、遠低於美國的生產成本,中國能夠配備多少架殲20?這場空中軍備競賽,最終會為環繞中國的各大戰場帶來甚麼形勢變化?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與你暢論中國空軍大時代來臨!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kWCiT3TpxSc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