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一百六十五)金庸27年前的預言 今日結果如何?

2021年12月23日 18:00

1994年10月底,《明報》創辦人、著名武俠小說家「金庸」查良鏞先生,在北京大學發表多場演講,並回答了同學們的提問。答問環節中,金庸談到武俠小說在他生命中的比重愈來愈大。他又引述當年在牛津大學遇過的一位東亞經濟學者,此君對中國發經濟展前途非常樂觀,更預言於2020年左右會如此這般,而且一好數十載,究竟金庸當年用文章提出的觀點今天結果如何?是準還是不準?

從金庸一事又想到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老來入獄,誰想到香江報壇既出了俠之大者的金庸,又出了邪道高手敗類的黎智英,時也?命也?

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娓娓道出查大俠27年前的真知灼見,並祝各位觀眾有一個快樂聖誕!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ePZiC6tQJuM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