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三十三集 南海是世上最具風險海洋?海陸空中國三眼監察 美潛艇無所遁形?

2021年12月24日 19:30

當今最危險局勢的海域,南海必榜上有名。各國摩拳擦掌,軍艦進出,你爭我奪,尤以中美為甚,實有擦槍走火之虞!水面上情況固然是波譎雲詭;水底下同樣是暗湧流動,中美之間的潛艇角力,又豈容忽視?美國核動力潛艇康涅狄格號於10月,在南海發生「事故」,更令這場水底之爭,逐漸浮上水面。

面對美國插手南海,中國如何在海陸空全方位監視美國潛艇?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為大家談談中國布下的「天羅地網勢」!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A30l4M6pI5k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