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三十集 空天飛機首飛成功 中國擁全球最強武器?

2021年12月13日 19:30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近日證實,空天飛機研製項目「騰雲工程」進行了首飛並獲得成功。英國《金融時報》亦爆料,指今年7月、8月中國試驗的高超音速武器,是一種可攜帶核彈頭的高超音速滑翔飛行器。中國「黑科技」消息一出,霸權震動,連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都承認,在高超音速技術方面,中國已領先美國,並驚歎這是又一個「斯普特尼克時刻」!

空天飛機的厲害之處,在於它「不可防禦」,有能力令美國現有的導彈防禦系統徹底廢了武功。有分析甚至認為,空天飛機堪稱全球最強武器! 

究竟空天飛機是如何運作?中國擁此武器,美軍獨步天下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又將如何影響中美角力?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為你深入分析!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gbQqXEZhzMM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