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選委3分鐘】34號 林琳

2021年12月11日 13:00

歡迎大家來到《幫港出聲》、《HKG報》聯合製作節目——2021立法會選舉之「選委3分鐘」,今集為大家介紹34號候選人林琳

林琳早年負笈澳洲於昆士蘭大學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今年再取得清華大學首屆的EMPA高級公共管理碩士。她是現任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民建聯社區幹事,同時擔任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全國青聯委員等公職。大家對其比較熟悉,主要是她在黑暴期間,在國際傳媒平台上面,駁斥外國代理人的謬論。

然而,林琳自29歲當選為區議員後,一直堅守特區建制陣營,一直在國際上擔任國家護旗手的角色,其後她4次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堅決擁護中央涉港決定,全力支持「一國兩制」方針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捍衛香港特區在國際政商界的信心。

林琳表示,若能進入立法會,希望將議會成為一個更大的平台,可以融匯國際視野,用專業規劃構建社區及改善香港。

想知林琳若能當選,如何用專業規劃構建社區及改善香港?立即去片睇睇!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Sv44SZjgJS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