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稱一國兩制構想偉大
林鄭月娥:
若落實不好 愧對鄧小平!

2021年12月02日 12:00

日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訪問武漢,在總結行程時表示感受到疫情後「浴火重生」的武漢生機處處,盼望兩地可以透過加強合作達至雙贏。

另外,她接受湖北廣播電視台訪問時提及,已故中共領導人鄧小平為解決香港歷史遺留問題,提「一國兩制」這個非常偉大的構想,她希望在任內幫助香港把「一國兩制」回到正軌。她又表示,後人必須落實好「一國兩制」,否則國家安全、領土完整、祖國統一、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就不能保障,就是愧對鄧小平。

林鄭月娥又指,《港區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的制定,經歷了痛苦的過程,但能令香港撥亂反正,是絕對有必要的,而中央能為香港所做的事已經做了,之後要如何以全面貫徹一國兩制,就是看特區政府、立法會、司法機關、教育團體等了。

身為中國人,我們必須全力擁護一國兩制!

原圖:新華社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