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守本心 護國安! 民研:市民對警隊滿意度飆升 創反修例以來新高 齊心撐警!

2021年12月01日 11:29

警隊竭力維護法紀、除暴安良,除了打擊違法犯罪行為外,維護國家安全保障市民生命及財產亦是重中之重的頭等大事,而社會重回和平有序大家有目共睹。

香港民意研究所指在10月至11月期間以電話隨機抽樣訪問了1,004名市民,在調查有關紀律部隊服務方面,結果顯示,市民對消防處、海關和警務處的滿意度甚高,評分分別為79.7、62.7及50.1分,其中警隊的評分相比半年前大幅飆升,創下黑暴以來新高。

事實證明,即使黑暴不斷肆意抹黑、惡意詆毀警隊,企圖使市民對警隊產生仇恨亦是徒勞無功!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齊畀like繼續支持守護香港的警察!

原圖:https://www.police.gov.hk/offbeat/1188/chi/index.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