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拆解中國抗疫成功秘訣 鍾南山:疫情下最高人權是生存權 只有集體自由才有個人自由 戰勝疫情須同心抗疫!

2021年11月27日 08:15

自疫情爆發至今,中國一直採取嚴厲一系列的防疫抗疫措施,中國民眾亦會自覺保持社交距離,嚴格遵守防疫政策,務求達至「清零」的目標;反觀其他西方國家卻應對不力,確診感染病毒人數以及死亡人數持續高企。

對於中國抗疫成功的策略,正因為在疫情爆發之初中國已積極展開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出席「中國網絡媒體論壇」時指,西方某些國家時刻以「人權保障」掛在嘴邊,疫情下仍有不戴口罩的自由、有拒絕接種疫苗的自由,正正就是所謂的「個人自由」才造成了疫情肆虐。

他續指,疫情是一個全球共同面臨的挑戰及問題,直言:「疫情下最高的人權就是生存權」、「我們需要的是集體的自由,社會的自由,國家的自由,只有有這些自由才會有個人的自由」。

鍾南山講得好!疫情不僅是對中國的挑戰,更是對全人類的共同挑戰,為了人類福祉,各國必須團結合作同心抗疫!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