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列12中企入黑名單  聲稱為保障國家安全  撐中國反制!

2021年11月26日 07:30

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總統拜登視訊會議不久,美國仍沒有放寬對中國的種種限制。近日,美國又再推出辣招,將中國多間企業列入黑名單,理由是維護國家安全。

遭美商務部列入黑名單的中企共有12間,包括杭州中科微電子、新華三半導體、雲芯微電子等。據美方稱,因企業支援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事現代化,該行動有助美國科技避免用在支持中俄軍事發展和「引起核不擴散憂慮」的活動,而全球貿易和商業應向和平、繁榮看齊,而非國際安全風險。

這些被列入黑名單公司,供應商在出售產品前,須向美商務部申請特別許可證名單,但申請會遭到拒絕。

中美貿易戰下,美方又借無理的理由制裁中國企業,支持中國反制!

原圖:素材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