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寄粉末信恐嚇法官 是攬炒派垂死掙扎》作者:施梓山

2021年11月23日 21:00

最近,西九龍裁判法院和沙田裁判法院先後收到寄給法官的可疑信件,信中附有不明粉末,兩名收信法官都曾處理和判決黑暴案被告入獄,針對法官、恐嚇法官的意圖不言而喻!在《港區國安法》的強大震懾下,原本橫行霸道的攬炒分子已經不敢造次,可是心有不甘,或許就因此玩恐嚇信這種小學雞的報復把戲!

今集《慧您推介》主持周天慧,為大家帶來《幫港出聲》博客施梓山的文章——《寄粉末信恐嚇法官 是攬炒派垂死掙扎》,跟大家分析這些「小學雞」的行徑,到底是出於甚麼心態!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duDVDT_ETY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