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隱瞞行蹤 用假安心 必須嚴懲 做足準備 搞好宣傳 迎接通關

2021年11月22日 19:00

我們從未試過與通關如此接近!江湖傳聞,12月初有望「小通關」,但我們要問:此時的香港,是否已經做好準備? 

我們見到,有傳政府將於本周四強制食肆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但仍有一些不滿聲音;我們見到,至今依然有人因使用「假安心」被捕;我們更見到,稍早時候有3名確診機師隱瞞行蹤,令一大群人無奈被送入隔離營;我們還見到,月初已強制要求進入政府處所要「掃安心」,但政府反應太慢,食環署遲至3星期後才派「大使」到街市推廣。

由此可見,本港在防疫抗疫工作上尚有改進空間,仍有需要藉宣傳改變部分頑固市民的心態,否則,通關後很容易因為各種「事故」而夭折。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你分析各種通關問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