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門市明年難逃摺埋
周小龍死撐吹捧︰
Chickeeduck代表香港精神

2021年11月21日 11:00

周小龍稱Chickeeduck代表香港精神?你不代表我!所謂黃色經濟圈,原來經不起考驗,周小龍日前宣布Chickeeduck門市,將於明年下半年撤出香港。兄弟爬山,爬到一半碌落山,不過周小龍接受《立場新聞》訪問時,仍然自以為是,稱Chickeeduck化表香港人精神及拼搏精神。

稱相關生意是冒險

訪問中,周小龍少不了回顧往昔,批評內地及港府。談及Chickeeduck在港門市屢不被續約,周小龍指摘業主「寧左莫右」,因而不感可惜,反而認為過程很好,因如照妖鏡般映照他們出來。他又指Chickeeduck非其事業高峰,而是一場冒險,自誇把其品牌變成代表港人的品牌,更形容這才是高峰。周小龍更稱品牌以往只是代表童裝,現就成為化表香港人精神及拼搏精神。

跌落地仲要揦返拃沙,黃友阿Q精神,認真令人得啖笑。一句到尾,Chickeeduck就是敗走離開,再落力吹捧又可改變事實嗎?

原圖︰Chickeeduck 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