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恐單車節釀政治風波 旅發局禁車手展示政治標語 有搞事即out!

2021年11月18日 09:00

香港單車節將於明年1月16日復辦,將移師到港珠澳大橋香港段舉行,是次活動將於本周六(20日)起接受報名,名額3000人。

為免有屢勸不聽的黃絲借體育活動作為宣揚及鼓吹政治信息的平台,旅發局呼籲車手切勿在服裝或單車上展示政治標語,強調若車手屆時穿上不適合的服裝必定要求車手更換衣服,倘若車手不合作,則會交由執法部門處理,重申賽事現場絕不容忍任何違法事件。

鑑於今年復辦的渣打香港馬拉松,有跑手疑因穿上「香港」、「加油」等具政治訴求的標語而被要求離場,為免單車節釀成政治風波,必須嚴格限制車手的服飾,以免部分心懷不軌的黃絲在單車節宣揚「港獨」,搞事者即out!

原圖:TVB 新聞截圖

http://image.wenweipo.com/2018/10/15/a04a.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