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台稱加強與洪都拉斯關係  汪文斌怒斥︰台獨是死路絕路   撐中國企硬!

2021年11月08日 19:00

一中原則是決不能改變的事實!近日,台灣企圖加強與洪都拉斯關係來往。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更是正告台灣當局,怒斥任何「金元外交」終將會以失敗收場,而「台獨」更是絕不可能。

據悉,台灣地區外事部官員稱強烈關注洪都拉斯總統大選,並想強化與對方朝朝野各界的溝通,以防範中國大陸破壞「台洪關係」。

對此,汪文斌表示,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台灣也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個中國原則,早已是公認的國際關係準則和國際社會普遍共識,堅持一個中國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並嚴正警告台灣,「台獨」一定是死路絕路,「金元外交」沒有出路,任何逆歷史潮流、挾洋自重的圖謀註定失敗。

任何圖謀「台獨」的行為必定失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決不任台獨分子分裂中國!

原圖: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美利堅合眾國大使館網頁
https://www.mfa.gov.cn/ce/ceus//chn/fyrth/W020201103648800815382.jpg
https://elements.envato.co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