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無懼美國封殺 華為設5「軍團」  任正非:不讓任何人欺負我們  華為必勝!      

2021年11月05日 21:30

中美貿易戰下,內地科技巨企華為集團備受美國打壓。近日,華為官方網站「心聲社區」發佈「沒有退路就是勝利之路——軍團組建成立大會」影片,影片有關華為公司在東莞舉行軍團組建成立大會,宣告華為五大軍團正式成立。

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和華為高層在會上為來自煤礦軍團、智慧公路軍團、海關和港口軍團、智能光伏軍團和數據中心能源軍團的三百多名員工授旗,底下員工一齊吶喊「華為必勝,必勝,必勝!」口號。

任正非表示,「和平是打出來的」,要靠「艱苦奮鬥」打造一個未來30年的和平環境,誓要成為任何人都不能輕易欺壓的企業。並向300多位在場「軍團」員工表示要「為國捨命、鳳凰涅槃」,而「歷史會記住你們的,等我們同飲慶功酒那一天,於無聲處聽驚雷!」

華為「軍團」組織由任正非制定並督導,指的是把基礎研究的科學家、技術專家、產品專家、工程專家、銷售專家、交付與服務專家全都匯聚同一部門,縮短產品進步的周期,這種概念模式來自美巨企谷歌。

華為在美國打壓之下絕處逢生,相信日後有更多發明貢獻大眾。

原圖:華為官網心聲社區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