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曾高調反國教 前《壹週刊》副總編陳惜姿宣布擱筆! 咁真係要好好休息喇!

2021年10月27日 08:15

再有黃營的專欄作家宣布擱筆,實在可喜可賀!

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高級講師陳惜姿昨日(25日)在《明報》專欄宣布擱筆!陳惜姿在文章提到已在《明報》撰寫專欄超過16年,過去即使有多忙碌亦從未「甩稿」,然而近日內心總是感到疲倦不堪,也可能是潛意識在作祟,在下筆時常覺力有不逮,最終導致多次忘記交稿,因此決定暫時擱筆。

陳惜姿曾在《明報》任職記者,及成成為《壹週刊》副總編輯,她同時是「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的召集人,曾參與反對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獨立成科,並要求教局撤回國民教育課程,可算是反國教的推手。

此消息公布後,引起大批網民的迴響,不少網民表示「反國教時已攪攪震」、「既然疲倦咁不如從此封筆啦」。對此,大家又有何看法,不妨留言談談!

原圖:http://paper.takungpao.com/html/2012-09/04/content_1_2.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