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獄中過59歲生日 胡志偉還押變踎監 雙喜臨門堅難忘 祝佢人生更精彩!

2021年10月18日 20:30

今日是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59歲生日,適逢他上周六(16日)因去年七一非法集結案,被判囚10個月。胡志偉由堂堂民主黨前主席淪為階下囚,他的人生大起大落,實在太刺激了!

胡志偉由還押變踎監,仲可以在獄中過生日,今次真是雙喜臨門,祝佢身體健康,人生更精彩啦!

原圖:https://obs.line-scdn.net/0hmJk3i3UuMmVWSh7vwAVNMmwcMQplJiFmMnxjegkkbFErLiA7OSx0UHoeaAd6f3U7OHt4CnBJKVRyeX1haS10/w120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